Jessie

【恋与漫威】(锤X你)22.你再给我打响指试试

22




*ooc预警

*私设女主预警




“斧柄,斧柄....”Eitri满地绕圈找可以做暴风战斧斧柄的器具。



承受了主要尼达维核心能量的​Thor在落地以后就已经陷入了深度昏迷,无论你用神力怎么做都无法唤醒他,明明身上的伤已经被你治好了,这种没有任何理由的昏迷让你不由得有点着急。



“这是因为过度疼痛引起的生理上的自我保护,往往这种昏迷需要一种外界刺激。”Eitri说,“暴风战斧可以,它和妙尔尼尔一样,与Thor之间的感应是互通的。”



“那斧柄呢?”​你刚想问,只听身后groot一声惨叫。

你和​Eitri飞快回头就见他自断一臂用自己的树枝做了暴风战斧的斧柄。


“groot!”火箭立刻跳下飞船朝groot奔去,虽然groot人都拥有肢体再生的能力,但他们也能感觉得到与人类同样的疼痛。




就在这时,你敏感的注意到Thor的指间闪起了你熟悉的电光。远处崭新的暴风战斧也开始受到召唤一样的不停颤动。


“退后!”Eitri突然推开了在Thor身边的你,紧接着一道巨大闪电划过天际轰在了Thor身上。


“Thor!”你担心的朝前探了一步,一边的Eitri赶紧拦住你,“别紧张,雷电怎么能伤的了Thor,他可是雷神。”



果然,你细细看去,闪电的中心里正慢慢走出来一个手持战斧浑身闪烁着雷光的人,正是Thor。


你赶紧迎了上去,对着他浑身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,确定他的确是恢复了才把心放进肚子里。



“Ver。”Thor对着你笑了一下示意自己很好,


又回头向Eitri郑重道谢,“武器已经到手了,我们要准备回地球了。灭霸现在必是在地球抢夺剩下的两颗宝石,我们绝不能让他凑齐宝石。”


“可是我们现在怎么过去?这里距离地球也太远了。飞船飞去也要很长时间。”小兔子又自觉担任起船长的职位。


“这个不用担心,”Eitri神秘的笑了一下,“你忘了我之前说过,暴风战斧是预备给下一任神王的礼物。能力无比强大,甚至能....”


“召唤彩虹桥。”Thor接上了后半句话,抬了抬手中的战斧,“来吧伙计们,让我们回去狠狠揍那家伙。”


后记


surprise

失踪人口回归系列

没想到我又回来了吧

别问,问就是终于考完试的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鸽子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66)